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恐怖故事之搓澡的男人》上新活动

!!!!!!上新啦你们看见这篇文章肯定是在4.12啦嘻嘻嘻(QAQ或者不争气的我会延迟一点)

上新日!!!活动进行中噢,我会在评论区中抽选两三位可爱的读者送小礼物哦!不食言。具体看上一片上新闻文!小礼物是簪子或者手链!欢迎参与呀!(

 

QAQ,别让我愣在这里嘻嘻嘻)礼物不用钱噢,地址发我就好~ 

    Attention文章介绍来啦!

《恐怖故事之搓澡的男人》

男主:Albert Lorenzo

女主:祁连初熙

掌管地狱澡堂的神者 X 神秘家族的继承人

Albert Lorenzo  X 祁连初熙

无意间闯入对方的世界里,到底是为了什么……

(请读者切勿想像为言情文)

女主:我信佛

男主:我信自己

无名鬼魂缠身,是有意无意?还是……天意?

只知,世间轮回,万物皆可成神……走过奈何桥,喝下孟婆汤,只见彼岸双双开……

 

“我,到底是谁!”

“你,谁也不是。“

敬请期待

焕蓝x LT.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