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霜铁】Scarlet Love Chapter 5

啊我还活着,真的😖,最近忙疯了又是考试又是准备开学,终于挤出时间写文了🤪

⚠️日常OOC

⚠️私设警告


正文

 

Tony小心地从阶梯走下去,每一步都伴随着回声,一直走到最后一阶。

 

“这里还挺大的。” Tony的声音在空荡的空间环绕,下一秒毫无征兆整个空间被蜡烛的光照亮,“这个地方真的是惊喜不断,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鱼烛?传说……”

 

“传说将人鱼一族留下的眼泪若制成人鱼烛便可燃烧千年而不灭。”

 

“没错!所以世上真的有人鱼烛吗?” Tony好奇地看向摇曳的烛光,纯白的蜡烛倒映在Tony蜜糖般的眼睛里。

 

“谁知道呢?” Loki从进来就感觉有点不舒服,似乎有什么想要扰乱自己,但是这里毕竟是自家的陈列厅,突然掉头走人有失风度。

 

“天!这是最早期的摄影机吗。” Tony开始摆弄眼前的机器,“据说第一张照片拍了整整十三个小时,是真的吗?”

 

“是的,我们那个时代相比起这个时代简直是粗糙的木头和精致的雕刻作比较,即使这摄影家上的花纹再华丽也不及你的一部手机。”

 

“人类的进步是惊人的,但总有什么是不寻常、人类无法控制的……就像你”就在Loki以为Tony发现了什么时,Tony又说,“我们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来到这个时代的,但你的确到了。在未来我们可能会用先进的科技回到过去,但目前我们是做不到的,所以像你这种情况我们称之为“超自然现象”,很多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事情我们都称为超自然,就像吸血鬼啊狼人啊什么的,如果这些生物真实存在那就是超自然生物,当然我感觉总有一天我能解开那么一两个超自然谜团。”

 

‘你面前就有一个啊。’ Loki暗想,“还要再走走吗?”

 

“当然,为什么不呢?” Tony在人鱼烛的光亮下继续向前走,但这个地方却像是没有尽头似的,当Tony又看到那个相机时,Tony全身打了个颤,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看着自己,他猛地转身却对上Loki在烛光下的双眼,“我们似乎被困在一个迷宫了。”

 

“我留意到了。” Loki皱眉,他的住宅被人动过,这让他很不爽。

 

“刚刚我们下来的楼梯应该是在……这个相机右边,我们往回走。” Tony两只手握在书包的肩带上不安地揉了揉。

 

两人又走了一圈,熟悉的相机又一次出现在眼前,Tony有点颓废地坐在地板上,手指下意识盖在脸上,“出不去。”

 

“我知道。” Loki的语气中带着愠怒,“你在这休息一下。”

 

“别……分开行动。”Tony话音未落Loki就迈着修长的腿往后跑,听不见Tony的话似地消失在黑暗中。

 

Loki快步离开Tony的视线后停下脚步,双眼被猩红色浸满,耳朵变得尖锐,他的声音像是在沙漠中许久没喝水的人一样沙哑低沉,“出来,不要让我去找你。”

 

“你知道我在这。” Dr. Strange叹了口气像是游戏没玩尽兴就被打断的孩子,“我以为我的阵法能陪你再玩一会,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你这个魔物的能力。”早在此等了许久的男人走出藏身的地方,任由Loki尸体般冰冷地眼神在自己身上游走,即使是猎杀过多次魔物的他也在蛇类观察猎物的眼神下握紧双拳,几丝冷汗粘稠地顺着脖子滑进白衬衫。

 

吸血鬼的速度极快,在Dr. Strange企图拿出裤袋中的银匕首时,Loki悄声无息地如鬼魅般划过,下一秒银匕首就在Loki骨节分明的手上把玩,甚至挑衅地把闪着寒光的刀尖抵在自己手指上,“你想拿这个杀了我?”银匕首出现在Dr.Strange的脖子上。

 

Dr.Strange微微颔首,脖子传来冰冷的温度,他的眼神中带着不可一世,哪怕下一秒就会人头落地也丝毫不收敛张狂的表情,“要杀要剐随你了。”

 

“切,无聊。” Loki象征性地打了个哈欠,拿开驾在Dr.Strange脖子上的匕首,“把手伸出来。”

 

Dr.Strange露出怀疑的眼神,但还是把手伸出来,Loki手起刀落在Dr.Strange的手腕上划下一个口子,让血滴落在地上,一股血腥味蔓延开来,就在Dr.Strange以为自己的血液要被吸血鬼吸食的时候吸血鬼却兴趣缺缺地把银匕首扔到自己手上,转身离去。

 

“找到出口了。” 

 

Loki的声音将Tony吓了一跳,“嗯,好吧那走吧。”有些许困意地他也不大想纠结Loki怎么找到出口的。

 

快要到楼梯口的时候,Loki突然用力将Tony推在墙上,Tony毫无防备之余还完全不能挣脱吸血鬼的钳制,“你干什么?!疯了吗?!”瞬间睡意全无的Tony下意识挣扎。

 

“别动!” 吸血鬼猩红的眼睛在黑夜中变得难以预料,尖利的獠牙抵在人类的脖子上,慢慢地深入人类的血管,满意地吸食甘甜地血液,人类也从一开始大幅度的挣扎变作毫无抵抗,虽然嘴里骂着各种可能他自己都听不懂的话。

 

鲜血流过吸血鬼的喉咙,不知过了多久,吸血鬼抽出自己的獠牙,又用冰冷的舌头舔了舔伤口,此时人类早已失去抵抗能力,眼神中带着一丝空洞,失血过多的他脸色有点苍白,在吸血鬼退开一点后摇摇欲坠,吸血鬼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进食的时间过长,苍白的手扶了扶人类的腰。

 

“害怕吗?” Loki眼中闪着饕餮般的光,似乎在等待猎物作垂死的挣扎。

 

“你自己咬自己一口不就知道了?”

 

好吧不能指望Tony的脑回路会和平常人一样,Loki有些无奈,他还想看这个人类露出惊恐地眼神但眼前这个男人除了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就没有过多的反应。

 

“所以说你根本不是穿越而来的,” Tony眯起眼睛,“而是你活了这么久。”

 

“的确是这样,但我都沉睡了将近两百年了这两百年间发生的事我可是一无所知。” Loki嘴角还挂着的血丝和精灵般的耳朵配上无辜的眼神实是违和。

 

“一个要求,” Tony竖起食指,“下次你要进食之前跟我说,不然我就不让你吸。”

 

“可以。”

 

“还有……” Tony露出有点邪恶地笑容,Loki突然一阵恶寒,“你要供我研究。”


TBC.


我总感觉这篇我好水🥺🥺🥺

我会努力提升文笔der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