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霜铁】Scarlet Love —— Rose

520的甜饼到了!快签收!

PS:这篇是Scarlet Love的一个衍生番外,Scarlet Love原名猩红恋情,可以在我个人主页的合集里找到✔️


正文

   

吸血鬼穿着风衣在夜色中如鬼魅般划过,路上的行人只来得及看到风衣微卷的画面。

 

吸血鬼看上去脸色苍白,再剧烈的运动都不能让他的脸变得红润,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眯着眼在街道间寻找目标,最终他的目光定格在一间昏黄的街灯下的房子。

 

他快速走到门前,骨节分明的手正准备敲在木质的门上时,想到什么似的又将手移开,稍微理了理刚刚在风中变得凌乱甚至有些冰霜的领子,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后他摸了摸自己的脸发现竟有些不正常的发烫。几个深呼吸后吸血鬼才敲响了有些老旧的木门,每一声都像敲在他的心上,他的呼吸变得急促,心跳逐渐加速,不断将血液供向大脑,这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人。

 

很快屋子的主人听到来自门外急促的敲门声,嘟囔着从温暖的沙发上站起来,将裹着的毯子扔到沙发上,借着火光找拖鞋嘴里还喊着让访客稍等的话。

 

人类从猫眼瞄了一眼门外黑色的身影才拉开门,木门旋开后露出吸血鬼的脸,“晚上好?进来坐吧,外面冷,虽然你不会觉得冷。”

 

吸血鬼如释重负地呼了口气,继续将拿了一路娇艳欲滴的玫瑰藏在身后,“当然。”

 

“今天你怎么来了?外面雪够大的。” Tony想替Loki关上门但Loki已经用脚将门带上,唯恐被发现什么。Tony揉了揉发酸的眼睛,没注意阴影中Loki藏了什么,移到沙发上继续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壁炉里燃烧的木头发出嘎吱声,人类在寒夜中就依靠火的温度维持自身温度。

 

“闲着没事来看看你。” Loki在离壁炉最远的沙发坐下,花束被他藏在身后,幸好睡眼朦胧的人类没有察觉,“其实还……”

 

“我今天快要睡了。” Tony打着哈欠打断了Loki的话,他努力强打起精神,“我大概需要一杯咖啡,希望你今天不需要一杯血,因为我不确定你会不会被我的血搞得也开始昏昏欲睡。”

 

“今天还好,不需要补充血液,你要是困了就去睡,我今晚睡沙发。” Loki有些想打退堂鼓。

 

“我今晚也想睡沙发。”

 

“那我坐着看你睡,你快睡。”本来就没什么底气的Loki捏着玫瑰的枝条,玫瑰的刺有些扎手但Loki丝毫没察觉,就在Loki快要将自己的手指扎破时,Tony突然出声。

 

“你是不是有什么没给我?” Tony这才留意到Loki一直刻意挡着身后,一只手也在身后没露出来,这样毫无技巧的隐藏和平时狡猾的Loki完全不像。

 

Loki见被发现了也就不打算再掩藏自己的心意,直起身接近在壁炉旁的Tony,Tony也被Loki的正式感染到,也正经地坐起来。

 

“咳咳……”吸血鬼的脸越来越红,最终在爆红中将手中的花捧到人类眼前,“我喜欢你。”

 

“我的天!”人类发出短促的惊呼,伸手接过玫瑰,那束玫瑰数量虽然不是很多,但每一朵都看得出是精心照料,在壁炉的温度下原本在花瓣上的冰雪化成了水让这束花看上去更加迷人了,“唔……这很老式还很柏拉图。”

 

吸血鬼看着自己用血培养出来的玫瑰被所爱的人捧在手里,那种感觉有些梦幻,但他还是僵硬地站着等对方做下一步的动作,脊骨下意识直挺。

 

“我也喜……不对,我一点都不喜欢你。” 人类的语调急剧下降。

 

吸血鬼脸上闪过一瞬的错愕,碧绿的眼睛里充满了不敢相信,他的呼吸变得不平稳,不知是不甘心还是愤怒,这甚至让丧失他思考能力。就在他的脑子满是人类把玫瑰扔到地上再踩上几脚最后嘲笑自己的一厢情愿时,人类也站起来,毯子落在地上。

 

“我不仅不喜欢你,我还深深爱着你,难道你对我的感情只到喜欢的程度,那可真是让我伤心……”人类还配上一脸可惜的表情。

 

“该死的,我爱你!” Loki听见自己的声音前所未有的坚定,这是一个不可磨灭的诺言。他将Tony拉进怀里用唇堵住对方想要说的话,有时不需要太多语言去描绘,只需要用行动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这一个吻一直持续到两人肺中的空气被悉数抽走才停下,Loki趁嘴唇还有对方的余温,将獠牙埋进对方的血管里,让口腔充满对方的味道。

 

“那今晚我们一起睡沙发?” Loki没有吸很多血,Tony很快就缓过来提出一起挤在沙发上的想法。他敢保证他们明天的腰会酸得要命但沙发上的小空间能让两人更为亲密,就像两块融在一起的巧克力。

 

“好。”

 

吸血鬼观察手册:吸血鬼用血培养的花不会凋零,在接近无尽的生命中吸血鬼只会用自己的血培养一次花,最终经过悉心照料的花会被送到吸血鬼的恋人手中,而吸血鬼越深情开出来的花就越娇艳,如果另一方作出回应那这束花就会变作爱情的象征,直到这对爱人一起化作尘土……

 

END.

 

狗粮归我,爱情归霜铁💕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