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Hello,這裡是LT.
霜鐵&Beyond
永遠等待Beyond四位一體

【霜铁】Scarlet Love Chapter 6

嘿嘿我又来了!

⚠️日常OOC警告

⚠️私设警告


正文

Loki有些无奈的跟在Tony后面,过去人类一旦被吸血之后要么惊慌要么绝望,像Tony这样的还真是个例外,除了一开始本能的挣扎和眼神中一闪而过的绝望,Tony似乎再没表现出什么和恐惧有关的反应。

 

“你真不怕?” Loki向前一步和Tony齐平,眼前这个人类实在有趣,有着鲜甜的血液和独特的性格,这让Loki产生了给Tony初拥的想法,当然这个想法产生瞬间就被Loki掐灭。

 

“怕什么?你简直是为我的事业做出无上的奉献,如果不是因为你是个男的我真想把初吻献给你。” Tony一直都对超自然生物有一些疑问,而这些疑问即将迎刃而解,“问你个小小的问题。”

 

“问。”

 

“你会不举吗?我的意思是,很多书上写吸血鬼是死人变成的,当然比较科学的解释是人还没死就被活埋所以才会爬出来或者敲棺材,但我觉得那还是有一定依据,虽说你是个货真价实的吸血鬼,你应该不至于是冒牌的吧……所以你会不举吗?” Tony保证他不是在开黄腔而是在为科学而奋斗。

 

“不举?我看你是想试试我的持久度,今晚我就……算了,免得你被我搞得发出奇怪的声音,我的耳朵受不起这折腾。” Loki咬牙切齿,甚至想立刻把Tony的裤子脱了。

 

“你冷静点我这只是保持科学的严谨性。” Tony决定再接再厉调侃(戏)这个刚刚差点把自己吸干的吸血鬼,“持久度这个实验我觉得可以试试,哦天你是怎么知道持久度这个词汇的。”

 

“手机上看到的。”

 

“万恶的互联网。”

 

两人回到Tony家中,Loki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熟练的操作让Tony怀疑Loki就是个现代人。Loki的学习能力令人咋舌,上午还在慢慢敲字母现在就已经学会轻松地用浏览器了。

 

“所以你答应给我做实验吗?” Tony紧追不舍。

 

“嗯……随你。” Loki耸肩,眼睛甚至没有离开屏幕,他正在看一些医学文献。当然比起学习现代医学他更想看看Tony能玩出什么花样。

 

“脱掉衣服。” Tony毫不客气地命令“实验品”,准备“公报私仇”,反将一军。

 

“实验品”也不含糊,放下手机直接脱掉上衣扔在沙发上,露出苍白的身体,还有那些该死性感的腹肌。Loki的腹肌没有很夸张,看上去像中世纪的雕塑一样完美。

 

Tony咽了口口水,不禁想到自己肚子上的赘肉,Loki看上去实在是秀色可餐,虽然就刚刚来讲他才是被吃的那一方。

 

“看完没?不是做实验吗?” Loki裸着上半身接近Tony,还拿修长的手指戳了戳Tony的肚子似乎在提醒Tony该减肥了。

 

“当然。” Tony将眼神从Loki的腹肌上收回来,在医药箱找到一些抽血工具,“躺到床上去。”

 

Loki按照Tony的要求躺到床上,看着Tony有些生疏地将针管扎进自己的血管,“你学过医?”

 

“没有。” Tony很明显扎错了,Loki的血从细小的小孔流了出来,“嘶——我好像搞错了。”

 

“你真行。” Loki面不改色地举起插着针的手臂,“换别人恐怕会被你折腾死。”

 

“你这不没事吗?” Tony丝毫不觉得愧疚。

 

“切,你好歹也查一下怎么抽血再上手吧?” Loki翻了个白眼,坐起来将针拔走扔在铁盘上,又拿起橡皮筋绑住自己的手臂拿出一根全新的针找到血管后45度角扎了进去,血从胶管被抽到了玻璃瓶里。

 

“看懂了吗?” Loki拔走针,不打算用棉花止血,因为第一个针口已经消失在皮肤表面了。

 

“你还真自觉。” Tony接过Loki递来的血微微摇晃,“你怎么会这些?”

 

“学过医,今天又稍微了解了一下现代医学。” Loki托着腮说,“你就不能稍微专业一点吗?”

 

“你很优秀哦~要不要我像表扬幼稚园小朋友那样奖励你个小红花?” Tony阴阳怪气地说,顺便讲血放进盒子里,“我还不会化验呢,麻烦你帮个忙……”

 

“我也不会。” Loki直截了当地说,“所以还要我裸着上半身吗?”

 

“你裸着吧,” Tony一点都不想承认Loki这样性感极了。

 

“好啊。” Loki突然露出一个恶作剧的笑容,“你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Tony下一秒就被Loki揽在怀里,看着Tony错愕的表情Loki的笑容更大了,“如果说来个恶作剧之吻会怎么样呢?” 

 

Tony还没反应过来嘴唇就被堵住,想说的话都被迫吞了回去。Loki的舌头毫不犹豫撬开Tony的牙齿将Tony又一次吃干抹尽。

 

“怎么样?” Loki满意地看着眼前这个人类嘴都合不上,“我还以为你不会惊讶呢。”

 

“你干什么!”反应过来的Tony脸红着质问Loki,“我是个异性恋!”

 

“哦欧,我是个吸血鬼,可以算为无性的。” Loki充分发挥种族优势,“被吸血没啥反应,被亲一下就这么大反应?”

 

“那是我的初吻!我还要留给我喜欢的人,你到底懂不懂?!你这个毫无人性的尸体!” Tony一边擦自己的嘴一边骂道。

 

“照这么说,” Loki的手指在嘴唇上滑来滑去,“这也是我的初吻。留给喜欢的人?你喜欢我不就好了?”

 

“滚!” Tony将嘴旁边的皮肤都擦红才停下。

 

“那可真是让我受伤。” Loki的低音炮配上有些撒娇的语气竟意外的合适。

 

“Fuck you Loki!” Tony从牙缝挤出音节。

 

“来啊,看看是谁在下面?” Loki毫无强吻别人之后道歉的自觉,还玩上瘾了。

 

“不想和你说话。” Tony像是被男朋友气到的小女生,哦这糟糕的比喻!

 

“不玩你了,我看今天是不会做实验的了,我先睡了。”说着Loki站起身,拿起刚刚脱下的衣服却没有穿上,用另一只手揉了揉Tony的棕发,“手感不错。”


留下被摸头杀的Tony一个人对着空气骂骂咧咧。


吸血鬼观察笔记:吸血鬼有很强的恢复能力。


TBC.


事情逐渐脱离我的想象,我的手大概有自己的想法?下一章开始就会很认真严肃地发展剧情啦~


评论(4)

热度(29)